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县委政法委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稷山政法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01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稷山县委政法委结合反邪教宣传、“三零”单位创建宣传和铁路护路宣传,在稷峰文化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1618542163346180.jpg

工作人员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并向过往路人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邪教手册、爱路护路宣传手册、“三零”单位创建等相关内容的特色海报和普法宣传手册,宣讲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权利和义务有哪些、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发现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发现国家秘密已经或可能泄露时应当采取哪些措施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促使广大群众提升主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