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平陆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27

6月16日,平陆县公安局参加县安委会组织的“落实安全生产,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晓军,副局长魏新军、治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623900615747218.jpg

活动中,平陆县公安局以民爆物品、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等安全监管为重点,在煤矿、非煤矿山、加油站、以及危化物品、运输等企业悬挂宣传标语,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守安全”的社会氛围。依据“双随机、一公开”原则,严格落实公安部《从严管控民用爆炸物品十条规定》要求,加强民爆物品运输、储存环节和爆破作业单位、人员、项目、现场安全监管,确保民爆物品“不漏管、不失控、不丢失、不炸响”。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单2000余份;宣传扇1000余把;反电诈、禁毒手提袋2000余个;危险物品手册1000份。使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