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张文杰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和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芮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30 16:55

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及时消除企业生产生活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6月30日,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文杰,常务副局长刘凯在治安大队和学张派出所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和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南通星辰芮城分公司,张文杰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生产经营秩序、内部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企业提出的门前道路交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深入企业生产视频控制室,对安全生产和车间视频监控、自动报警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公安机关指导下,全力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的防范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潜在风险,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1625216494877231.jpg

在山西北化关铝河东民爆器材有限公司芮城分公司检查时,张文杰详细查看了企业安装的视频监控,并深入炸药库对药量库存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督促指导企业落实监管责任,要求企业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任何纰漏。

1625216519894203.jpg

在强进石料场检查中,张文杰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杜绝违章指挥作业、杜绝盲目冒险蛮干。治安大队和学张派出所民警要开展不定期的安全检查工作,加强技术指导和日常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1625216537747795.jpg

在晋运加油站检查时,张文杰对加油站内的消防安全器材配备、用火、用电制度、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继续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1625216563587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