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公安局开展旅馆业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13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严防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确保广大群众健康安全,8月5日,夏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瑶峰派出所对该县旅馆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1628237802905449.jpg

检查中,民警对从业人员疫苗注射情况,住宿人员信息、体温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日常消毒及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旅馆经营者及服务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场内清洁消毒工作,认真做好住宿人员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严禁出现瞒报漏报现象。

下一步,该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旅馆业、影院、KTV、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对拒不执行防控规定、防控存在较大隐患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立即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