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永济交警深入开展 “零酒驾”创建活动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9 16:09

永济.jpg

为进一步提升酒驾、醉驾治理效果,形成社会共管共治的良好格局,8月18日,永济交警大队走进该市柳岸华都小区、山西丰喜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讲解了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标准,通报了近期大队开展的酒驾整治情况,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中。在摆放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前,民警以案说法,讲解酒驾的危害及处罚标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让群众认识到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守交规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群众积极参与“‘零酒驾’创建我参加”的签名,将全社会共同监督、人人自觉抵制酒驾、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零酒驾”创建活动推向高潮。(记者 张萌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