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优化营商环境 法律援助中心走进“云时代”

来源:盐湖区掌上12348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24 15:52

  “助力盐湖经济发展,法律援助挺身护航”,8月20日上午10点,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郭继红一行,来到位于解放南路都市商务中心的云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面临的经商环境、遇到的困难及对法律服务的需求。

  8月19日下午,盐湖区司法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为了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发挥法律援助平台优势,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迅速行动,选取出各行业有代表性重点企业进行对接,上门入户,走访座谈,全面了解企业对当前营商环境的感受和看法,充分听取企业在法律服务上的需求和困境,现场解答企业及员工法律咨询。并就企业发展现状、企业发展政策环境、涉企矛盾纠纷化解、法律援助惠民措施、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云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创业公司 ,经过8年的艰苦奋斗,下属加盟合作服务商已达500余家,遍及全国8个省市。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公司近年来销售额大幅提升,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未来还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是盐湖区新兴中小企业的典型代表。

  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这次走进“云时代”,也是响应盐湖区委区政府号召,服务全区经济工作大局,为企业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推动“五抓一优一促”决策部署和“3133发展思路”落地见效,推进盐湖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有力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