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运城公安成立党员民警宣传队深入万荣开展“全民行动 无诈运城”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16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9月8日,运城市公安局组成一支党员民警反诈宣传队来到万荣县向群众宣传防范诈骗知识、散发宣传单和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1.jpg

  9月8日一早,在万荣县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反诈宣传队首先来到万荣县后土文化广场,向晨练和过往群众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知识并散发传单。

2.jpg

  同时河东娘子军及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反诈宣传的队伍中。

3.jpg

  随后,反诈宣传队又来到万荣县妇联,向县妇联的工作人员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和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流程。

4.jpg

  最后,他们走进南解村大讲堂,给南解村党员干部上一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课。

5.jpg

  反诈宣传队共分成10个小组,与村干部一起深入南解村每家每户,不厌其烦的向老百姓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6.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反诈宣传队共向1000多名群众进行防范诈骗知识宣传,散发传单2000多份,帮助400多名群众下载并实名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这次行动只是开始,今后党员民警反诈宣传队还会定期深入到全市各县、各大学校、工矿企事业单位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运城公安,始终致力于营造全民反电诈氛围,提高全民反诈意识,通过精准化宣传,切实将防诈反诈工作做实扎稳,你我同心,反诈同行,防诈反诈工作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