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执行攻坚显担当 为民服务办实事——盐湖法院开展执行“飓风行动”第一季(十)

来源: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8 14:51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进一步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9月15日,盐湖法院继续深入开展“飓风行动”(第一季),通过集中查控、集中送达、个案突击,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彰显了执行干警不遗余力的为民情怀和弘扬社会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

5.jpg

  执行当天,执行干警按照事先统一安排,或是走进当事人家中,力促达成执行和解;或是深入农村基层,现场开展执行工作;或是去往公司企业,送达执行法律文书;或是奔赴银行小区,进行查封冻结……他们用完全执结每一起案件兑现着执行干警的庄严承诺和初心本色。

  当天下午,盐湖法院执行局收到了一封来自群众的感谢信,这是当事人对执行干警辛勤奔波、任劳任怨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盐湖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保持强度不减、节奏不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执行“获得感”和“满意度”。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