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节日我在岗】中秋守团圆 平安“警”相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4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牛丹琳)为确保辖区群众欢度佳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中秋节日期间,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检查,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632275274684606.jpg

  有一种安全叫做“警察”

  检查中,民警深入各重点单位、娱乐场所等进行治安防范、消防安全工作开展重点检查,主要针对各场所的重点部位,监控设备、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安全指示标志是否醒目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1632275318437145.jpg

  最美警色“在身边”

  为确保节假日期间交通道路畅通,交警大队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在各个路段站岗执勤,持续筑牢平安出行防线。

1632275351417890.jpg

1632275372412180.jpg

  夏县公安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突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社会面巡防管控,坚持严管严查严防,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中秋节佳节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