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运城交警支队到绛县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认真吸取“9.13”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9月17日,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尉俊峰带领宣传科科长王晓红、科技科科长赵怡博、直属大队二大队队长王志强等一行到绛县南樊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1631954765275875.jpg

  尉俊峰一行在南樊镇政府组织召开了《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推进会》,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支队制作的警示教育片《生命之殇》和宣传版面,参会人员很受教育。会上,尉俊峰通报了“9.13”交通事故情况,希望以身边的事警醒身边的人,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坚决杜绝三轮车违法载人,安全文明出行。

1631954831856503.jpg

尉俊峰一行到西堡村进村入户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农村交通安全、“一盔一带”等知识。向群众宣讲了三轮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酒驾、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16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群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