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垣曲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团队凝聚力,强化合作意识,释放工作压力,激发工作动力。9月22日,垣曲县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开展以“庆丰收、促合作、展新颜、创和谐”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1632450148218093.jpg

  小组成员进行热烈讨论

1632450200219958.jpg

  组员们展示团队文化

  团辅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运城市应用心理学研究会会长张亚丽指导,县社会心理服务专业人员积极协助。通过“我的自画像”、“高速列车”、“珍珠岛救援”一系列体验活动,使大家从拘束、紧张的状态中逐渐走出来,团队成员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

1632450272617963.jpg

  积极参与“高速列车”团队竞赛游戏

1632450312120547.jpg

  “珍珠岛救援”活动圆满结束

1632450357739146.jpg

团队心理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结束后,机关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心理团体辅导形式新颖、贴近实际、内容丰富,有效缓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压力,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调整好身心状态,以昂扬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