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丰收节“警”色】绛县公安全力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3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秋风送爽,五谷丰熟。9月22日,在全国第四个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绛县在电影院广场举办了2021年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民间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三农”成就摄影展,农民书画展,以及“感党恩、庆丰收、促振兴”绛县2021年农民丰收节晚会。

1632450834169673.jpg

  为确保整个活动顺利进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绛县公安局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方案,在活动前夕对活动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全面勘察,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定任务的方式,做到安保工作精准精细,确保活动安保任务万无一失。

1632450859423586.jpg

  分组带队领导以严明的工作纪律、热情的工作态度,积极衔接配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活动涉及到的地段、部位进行全方位管控,严密落实安全措施,有效防止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1632450940768893.jpg

  参战民辅警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各司其职、忠于职守、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坚持文明规范执法,全力维护现场秩序,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现绛县公安良好形象。

1632450960164372.jpg

  交警大队对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指挥现场车流有序行进,确保整个活动顺利进行。

1632451014648107.jpg

  雨中庆丰收,共享“收获乐”。丰收节晚会恰逢秋雨淅沥,却依然浇不灭大家的热情,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感党恩、庆丰收、促振兴”绛县2021年农民丰收节晚会在那一身身警察蓝的映衬下,展现出一幅祥和、安宁、喜悦的丰收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