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致敬公安英烈】运城市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公安英烈家属活动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07

  9月30日是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英烈精神。9月29日上午,受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委托,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牛文华带领政治部警衔办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夏县看望慰问樊建虎、马正良2位烈士家属,并送去5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

1.jpg

2.jpg

  在英烈家中,牛文华转达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详细询问了英烈家属的身体情况、工作情况以及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他表示,公安英烈对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光辉事迹也必将代代相传,不断激励和鼓舞广大公安民警进一步忠诚践行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全力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受到慰问的英烈家属对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

  下一步,运城公安机关将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爱警暖警要求,建立经常性走访慰问机制,健全关心关爱工作电子台帐,加大从优待警力度,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同时将大力宣传英烈事迹,传承发扬英烈精神,积极营造学习英雄、崇尚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