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节日我在岗】永济交警全力护航国庆假期交通安全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01 16:2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今天“十一”假期的第一天,或许假期你与家人在一起,享受着温馨与美好!或许假期你与朋友在一起,憧憬着未来与希望!或许假期你正行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欣赏着美丽的风光!

可你是否知道,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正用自己的坚守与担当,守护着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

2021年国庆假期,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警动员,全员在岗,严格施措,全力护航度国庆假期交通安全。

1633681595178115.jpg

严查违法不放松

1633681620139865.jpg

交安宣传不放松

1633681642342801.jpg

一线疏导不放松

10月1日,在2021年国庆假期第一天,执勤民警坚守辖区各景区周边道路疏堵保畅,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指导游客出行路线;严把国省道及县乡道路重点路段,查纠违法除隐患。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各景点,为游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普法教育送安全;依托“双微”网络平台,广泛告知国庆假期出行路况,推送假期安全出行知识,为广大人民群众国庆假期出行营造出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和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节日我在岗!永济交警,与您相伴,祝您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