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祝福祖国 守护平安】节日“警”相随 忠诚保平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08 17:0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国庆期间,为确保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永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面加强国庆节日安保工作,全力为国庆假期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1633684538834378.jpg

巡逻防控

他们伫立在繁华的路段、巡逻在喧闹的街区,用双脚走遍市区的土地,守护百姓平安、维护市区安宁就是他们的使命。

1633684561128571.jpg

指挥中心

他们24小时不间断的守在报警电话旁,就是为了第一时间能够接到任何一个报警电话,及时、高效、准确的完成每一通接警就是他们的使命。

1633684587811725.jpg

治安清查

他们走进大型商场、商业门店、娱乐场所,开展线索摸排、普法宣传、安全检查等,尽最大可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就是他们的使命。

1633684609349852.jpg

景区执勤

他们坚守在景区的各个景点、各个角落,疏导游客,提供帮助,全力维护景区秩序就是他们的使命。

1633684631832050.jpg

交通整治

他们疏堵保畅,严管严查,交安宣传,暖心服务,只为让您过一个阖家欢乐、平安幸福的假期。

我们头顶国徽,身着警服

肩扛职责,心怀百姓

满腔热血,只愿国富民安

风里雨里

我们一直都在

永济公安

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