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企业隐患清零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15:1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为进一步全面落实隐患清零和源头监管各项措施,10月21日,平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货运企业隐患清零座谈会,全县27家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及部分驾驶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1634887181692774.jpg

会上,车管所所长石文君通报了平陆县大型公路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等重点车辆的隐患清零整体情况。对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3次以上违法未处理等情况及驾驶人备案未完善进行了分析,现场问责了涉及隐患未清零的企业,强调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必要性。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车辆报废及人车备案等方面的问题。

石文君指出:大队将在开展重点车辆隐患清零行动的基础上,采取多项举措,落实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将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重点企业隐患清零工作做细、做实。她要求各企业要主动承担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相关措施要求,切实将所有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企业负责人与驾驶员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与公安交管部门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