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安全从“起步”开始,万荣交警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3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为深入推进交通安全文明进驾校,增强广大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安全从“起步”开始,万荣交警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和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对驾校学员重点讲述了车辆超速、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及家庭造成的严重后果,并要求每位学员要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警民携手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同时,民警还紧紧围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内容,向学员们普及了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安全带的重要性,提醒学员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时自觉佩戴头盔,驾乘汽车时使用安全带,从学车开始就成为文明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驾驶,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