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郭晓军走访包联项目企业并调研指导社区治安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5 15:5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11月4日,平陆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晓军深入包联项目企业进行走访,并到社区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治安防控工作。

1636099313136216.jpg

在包联的平陆县博纳塑料包装有限公司,郭晓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企业规划用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他表示,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强化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他鼓励企业要牢牢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促进转型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旅、实力、开放、宜居平陆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项目规划用地现场,郭晓军向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强化工作力度,责任到人,确定专人,紧盯工程进度,保持和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应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排除困难,确保按计划推进。

1636099331797279.jpg

在平陆县社区服务中心,郭晓军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社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有关情况,听取了工作建议。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圆满完成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为有利契机,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把社区治安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积极推进平安平陆建设。二是要提升防控力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国家反电诈APP推广注册和开展多形式反电诈宣传活动,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要扎实做好禁毒宣传,抓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派出所要加强与社区联系沟通,定期参加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例会,及时通报辖区治安状况及预警情况,会同网格员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