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与压力和解 与乐观牵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为提升公安民警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5日,垣曲县公安局为民(辅)警开展了以《与压力和解 与乐观牵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秦晓英以及市级心理辅导教官史亚玲授课,180余名民(辅)警参加。

1636100598565472.jpg

讲座围绕什么是健康,心理健康的标准是什么,什么是压力,压力的来源以及表现阶段,缓解压力的方法等开展,授课教官现场和民(辅)警通过“画图测试压力程度”、“手指操“、“冥想”等心理小游戏进行互动交流。

1636100620111671.jpg

1636100661866772.jpg

授课教官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助力民警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身心健康习惯,提升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轻松活泼的氛围。此次培训对筑起民警心理健康的“保护墙”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取得了良好的心理辅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