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万荣交警进村入户送“交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8 10:2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为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11月16日,万荣县交警及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万荣:美丽乡村行安全伴你行

活动中,志愿者从提高农村村民交通安全意识入手,针对农村易发的面包车超员、车窗违法贴膜、客货混装、货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方面宣传讲解,同时还面对面向群众发放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其危害性,提醒村民一定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共同携手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并和村民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增强了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