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垣曲专职巡逻注入新动能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9 09:47

1637286543614789.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6·2”平安运城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三零”单位创建推进会精神,加强垣曲县专职巡逻队伍建设,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11月16日,垣曲县专职巡逻队启动仪式在县人民会堂前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宣布垣曲县专职巡逻队正式启动,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兆瑞作动员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永平主持启动仪式。

1637286700268838.jpg

1637286780525333.jpg

陈兆瑞强调,要充分认识专职巡逻队工作的重要性和艰苦性,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做好本职巡逻工作;要服从命令、听从安排,精神饱满、文明巡逻,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要加强领导,组织有力,强化配合,在全县形成防范严密、控制有效、打击有力的新型巡逻防控体系。

1637286594702034.jpg

随后一声令下,全县85名专职巡逻队员沿县城主要街道开展治安巡逻任务。

启动仪式上,市众赢安保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县专职巡逻队队员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专职巡逻队的启动不仅为维护全县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更标志着垣曲县在平安垣曲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