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忠诚铸警魂 丹心耀警旗——绛县法院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1-10 11: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绛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向警旗宣誓”活动。

1641786071933844.jpg

宣誓仪式上,该院司法警察身着警服、面对警旗,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朱朝腾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是全体司法警察对警旗作出的庄严承诺。

1641786098583341.jpg

  长期以来,绛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训词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有序开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一起起司法案件中,绛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始终坚守司法为民初心,用责任与担当谱写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光荣赞歌。

旗帜指引方向,誓词凝聚力量。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全体司法警察对新修订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誓词》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从警初心,责任感、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更加强烈。绛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宣誓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忠诚、提高政治担当,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词精神,为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