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抗疫同心 禁毒同行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05 11:02

  

1651720562712969.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有效应对当下疫情严峻形势,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同时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绛县公安局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的同时,将禁毒工作贯穿于中,切实筑牢全县禁毒防疫的钢铁铜墙。

1651720630725945.jpg

  绛县公安局深入开展防疫+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派驻隔离点民警为在酒店排队等候核酸采样的返绛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彩页,播放禁毒宣传短片,安抚返绛人员焦虑的情绪,协助完成防疫管控任务。

1651720720843948.jpg

工作期间,民警敏锐发现,可以在防控疫情的隔离酒店内,利用断绝毒品的戒断反应,排查潜藏的隐形吸毒人员。为此,民警向防疫人员讲解毒品的戒断症状反应,提醒防疫人员高度重视,一旦发现可疑人员立即上报,严防吸、贩毒人员借助疫情防控钻空子。

下一步,绛县公安禁毒力量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辖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狠抓禁毒工作不放松,采取更多有力的措施引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共筑防疫、禁毒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