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人民法院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执行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5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5月18日,“三晋执行利剑”全省集中执行启动周活动仪式在省高院举行,12家中级人民法院按照省高院指令开始同步行动。绛县人民法院院长冯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1653034097496881.png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将从2022年5月中旬至9月底,组织5次主题执行周活动,聚焦涉农民工、涉银行业金融机构等五类执行案件,通过各级法院上下联动、成员单位内外联动,共同推进案件执行,确保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1653034063557538.png

  会议结束后,绛县人民法院立即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执行周活动,活动当天共出动干警20余名、车辆4辆,分2个执行小组分赴5件执行案件现场,查封车辆1辆、拘传1人、收回案款32300元。

  在接下来的行动中,绛县人民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省高院“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执行行动部署要求,持续加大执行力度,不断提高执行质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