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风雨中你小小举动温暖了整座城!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6-30 11: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6月27日,稷山县突遇大雨,瞬间造成道路湿滑,部分路段存在积水严重,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合理调整勤务,全面加强防控,在重点路段、易积水路段设置固定执勤岗位,全力开展雨天交通安全指挥疏导。 

风雨中你小小举动温暖了整座城!

  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走路不便的老人独自在雨中艰难行走,见状,民警急忙飞奔进雨中,见老人头部已被淋湿,赶紧脱下执勤警帽给老人戴上,又扶着老人走到路边安全地带避雨。此时,雨越下越大了,部分路段已经有了积水,而且正值交通高峰期,车流量剧增且通行缓慢,路面交通压力加大,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该队出动交通安全巡逻小分队,在城区各主要路段进行安全巡逻。  

风雨中你小小举动温暖了整座城!

  在积水路段,只见民警有的挽起裤腿走进积水中撬下水盖排水,有的则站立在积水中指挥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对于积水严重路段,则采取道路卡控和远端分流绕行措施,减少车辆滞留。经过1个多小时的安全疏导,道路积水逐渐减少,恢复了畅通,确保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