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运城中院无偿献血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0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聂向旭)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

  红心献给党,热血颂党恩。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结合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6月30日,运城中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干警们积极响应号召,挽起袖子,用热血凝聚爱心,踊跃参加活动。

1656904171592969.jpg

1656904191271507.jpg

  上午8时,运城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缓缓开进中院内,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军的带头引领下,刚来上班的干警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干警们认真登记、测量血压、配合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条件后进行采血。他们伸出手臂,献出鲜血,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生命的温暖,浓浓的爱心让现场流动着暖暖温情。

1656904208402619.jpg

  涓流汇成海,滴血融大爱。运城中院干警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呵护生命加油,鲜红的血液诠释了党员干警的拳拳初心,温热的善举体现了干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示出运城中院干警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传递出法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