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交警开展精准化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7-19 09: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守法规知礼让”理念,切实从源头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组织交通安全劝导员走进辖区事故村、事故路段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精准化交通安全宣传。

绛县交警开展精准化交通安全宣传

绛县交警开展精准化交通安全宣传

绛县交警开展精准化交通安全宣传

  期间,宣传民警与劝导员在事故村、事故路段,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劝阻、以案释法等方式,广泛向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如何正确系安全带和佩戴安全头盔等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远离不良交通行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与此同时,通过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向广大群众剖析导致该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讲解三轮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通过身边发生的事故案例警醒广大群众,在今后参与交通过程中,要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不能存在任何的侥幸、麻痹心理,要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