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闻喜交警宣传接地气 群众夏日纳凉“纳安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8-11 08:5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炎炎夏日,人们喜欢在饭后消暑纳凉,是一种习惯,也是了解“新闻”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宣传民、辅警抓住这一有利时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8月9日,闻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辅警走进辖区休闲场所,为纳凉的群众送上了交通安全宣传课。

1660179577799495.png

  活动现场,民警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自编自演的快板等形式为群众讲解身边交通事故案例和日常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增强人们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的同时,希望广大群众把安全的“音符”向邻里亲朋传递,共同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幸福生活奠基。现场民警辅警还解答了群众提出的交通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咨询。

1660179590868647.png

1660179599321788.png

  宣传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气氛活跃,群众深受教育。下一步,交警大队将不断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跟着群众走,跟着季节特点规律走,跟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重点走,形成了多方位、广视角、全覆盖的格局,为有效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出行防线,共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起到穿针引线和辐射带动作用。

16601796101618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