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交警”“劝导员”宣传美如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2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 8月10日,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农村交通安全大宣传大警示大教育集中行动中,组织宣传警力,深入运稷一级路沿线翟店镇东大有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宣传劝导警示教育活动。

  宣传中,民警携手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对过往村民开展宣传劝导活动,宣讲“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在对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和登记注册后,再给他们发放一顶共享安全头盔,要求他们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外,民警还进村入户开展宣讲活动,通过用身边的事故案例,向村民们宣讲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速、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和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提高了农村群众“知危险 会避险”的安全防护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