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百日行动】夏县公安:禁毒宣传进农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为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持续提升全民禁毒意识,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8月9日,夏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夏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社工在南大里乡南郭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660185414378660.png

  活动中,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讲解毒品的基本特征、危害及伪装方式,深入认识毒品的危害性,重点在如何识毒、防毒、拒毒及发现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举报方式上进行了知识普及。同时,向广大群众科普相关的法律法规等,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呼吁群众发现身边有涉毒可疑人员和事件,立即拨打110报警。

1660185434180277.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