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市司法局开展“仲裁法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我市“八五”普法工作部署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求,8月10至9月10日,市司法局将以“知仲裁、懂仲裁、用仲裁”为主题开展“仲裁法集中宣传月”活动。

  此次仲裁法集中宣传月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十三个县(市、区)有序开展。一是聚焦全市规模企业、建筑房地产行业等特定群体,召开仲裁法知识讲座,进行“教学式”送法。二是依托运城掌上12348公众号平台,每周推送仲裁法知识信息,进行“立体式”送法。三是结合“法律六进”系列活动,为机关单位、重点企业提供咨询服务,进行“体检式”送法。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将吸引经贸服务对象、行政单位、企事业单位等近300余人参加,对扩大仲裁影响力,提高仲裁公信力,促使公众认识仲裁、了解仲裁、选择仲裁,最大程度发挥其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