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夏县公安交警交安宣传进企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4 16: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0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运盛化工有限公司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避免事故发生的注意事项,教育广大驾驶人从思想上认识到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他们树立安全防护意识,摒弃交通陋习,拒绝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法治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

  同时,向员工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页、书籍等宣传资料,要求员工们在上下班途中,切勿酒驾、吸烟、拨打电话、系好安全带、戴好头盔,切实把交通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杜绝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全面提高了企业驾驶员及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对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深受企业员工们的欢迎和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