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国家宪法宣传日:盐湖区司法干警坚守在“疫”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2-05 10:0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2022年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也是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盐湖区司法行政全体干警在疫情一线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宣传日,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屏障,保障每一位公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21205100217.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30日盐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要求部分区域在11月30日6时至12月5日6时进行临时性静默管理。大家的工作、生活都按下了暂停键,此时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成为当前的重中之重,盐湖区司法局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的实际行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运城北站卡口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研判采取措施,保障好每一位返运返盐的旅客和学生们的基本权益,维护好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这是对宪法的最好诠释,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051002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