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致敬警察节】河津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宣誓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11 16: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为进一步促进广大民辅警永葆从警初心、坚定忠诚本色扛起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月10日,河津市公安局举行升旗宣誓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河津市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回安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卫惠权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11164008.jpg

升旗

1673426858685940.jpg 1673426879106345.jpg

  在升旗活动中,全体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列队肃立、英姿勃发。随着口令的发出,护旗手身姿挺拔、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雄壮的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全警心潮澎湃,集体敬礼向警旗致敬。

宣誓

1673427004955898.jpg 1673427024617251.jpg

  全体民警在河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段都督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誓言久久回荡。全体民警声音洪亮、热情饱满,誓言铿锵有力,充分表现了河津公安民警对人民警察事业的忠诚和热爱。

致辞

1673427220120868.jpg 1673427241132149.jpg

  李回安作了“中国人民警察节”致辞。致辞中,李回安向全体民辅警、离退休干部和曾经战斗在公安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节日祝愿。并指出,去年以来,全体公安民辅警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1234567”工作思路为抓手,围绕河津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取得了“百日行动”、“七大战役”、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的重大胜利,全局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名列前茅,新的一年,全体民警要时刻不忘入警初心,永远牢记使命担当,一以贯之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为河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