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寒冬瑞雪飘然至 新绛法院扫雪忙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5:16

  运城长安网(通讯员  柴川)年关之际,一场瑞雪如约而至,绛州古城也被装扮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分外美丽动人。雪景虽然怡人,但是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

1673853440427020.png

1673853473120458.png

  为了方便群众出行,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1月14日早晨,新绛县人民法院干警一早就来到单位集中待命,开展义务扫雪活动。寒风瑟瑟,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干警们不畏严寒,自发组成一个个扫雪小分队。老同志奋勇当先,年轻干警冲锋在前,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挥动手中的铁锹和扫把,有的向路边铲雪,有的清扫路面,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的雪地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干警们一上午的不懈努力,院内外主要干道、城市更新包联路段积雪基本被清理干净,有效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1673853498171858.png

  尽管尚在休息日,但是干警们仍然十分积极的投入到扫雪活动中来,不喊苦、不喊累,圆满完成任务。这次扫雪活动既体现出新绛县人民法院干警凝心聚力、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又展现出他们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迎接新年到来的蓬勃生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永恒使命。

16738534557809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