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新绛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新绛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于1月16日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1673924268906407.png

  捐款现场,新绛县人民法院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整个捐款活动井然有序,笔笔饱含关爱之情的捐款投入捐助箱内,大家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传递了爱心和温暖。

1673924117276552.png

1673924144573598.png

  心系困难群众是新绛县人民法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新绛县人民法院多次组织干警参与法治宣讲、志愿服务、公益募捐、结对帮扶等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群众困难,在维护司法权威和公信力的同时,延伸司法为民触角,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