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县委政法委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虎啸群山辞旧岁,兔奔大地庆新春”。值此癸卯兔年来临之际,1月13日下午,平陆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为机关全体人员及家人送上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

  翰墨飘香,红纸翻飞。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充满吉祥祝福的的春联跃然纸上。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参与,铺纸、晾晒、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现场忙的不亦乐乎,处处洋溢着祥和喜悦的氛围。此次活动,现场共书写出150余副春联。

  1月17日下午,平陆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将满载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春联送到所包联电厂小区居民手中,对两户患有重大疾病的住户送去了柴米油盐慰问品和好寓意、好兆头的祝福。小区居民脸上洋溢着喜悦,纷纷点赞。

  机关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活动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勇毅前行、踔厉奋发、敢于担当、忠诚履职,进一步全面推进平陆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五个平陆”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