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雪”警相伴 守护平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14 09:3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2月12日,平陆县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春雪。平陆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联合村组干部、治保员和网格员,冒严寒、战风雪、保畅通,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及游客保驾护航,成为一道亮丽的雪“警”!

  这场飘然而至的春雪,使张店的千亩油松林银装素裹,雪景美不胜收,厚厚的积雪,给人们踏雪游玩又增添了乐趣,每天,游览观光的人和车数量不断增加,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快乐游玩,张店派出所民辅警全员上路,联合所在村的村干部、治保员和网格员,根据路面降雪、结冰情况,加大交通管控力度,增加对隐患路段的巡逻班次、频率,不间断进行排查,指导车辆有序通行,并为有困难的群众提供帮助,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风雪、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中。

  “司机师傅,雪天路滑,注意安全慢行!”“各位游客,注意脚下防滑防摔,保护好个人自身安全。”民警们一句句温馨提示,给冬日的寒冷增添了一股股暖流。同时,民警还在景区向群众和游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和禁毒知识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受到了普遍好评。

  雪,飘落大地,警,陪伴坚守。平陆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民辅警战严寒、抗风雪,用责任和担当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