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万荣解店派出所:上门办证“零距离” 贴心服务暖民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17 10:0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万荣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项,拓宽便民服务渠道,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1676599509314572.jpg

  2月14日,解店派出所户籍室接到辖区居民求助,称其儿子身份证到期申请换领,但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来派出所办理。当班户籍民警立即对该居民求助事项进行登记,进一步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决定上门为该居民办理身份证。当天,户籍民警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前往求助居民家中,上门为其儿子采集了身份信息,受理了身份证换证业务,并承诺会在第一时间送证上门。求助居民对民警一心为民的精神表示感谢,对公安机关推出的便民服务措施连连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