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平陆县公安局张村派出所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受称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17 08: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2月15日,群众员先生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平陆县公安局张村派出所主管户籍业务副所长张文英的手中,对张村派出所民警及时解决自己家人户籍困难的热忱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1676595372699283.jpg

  原来,员先生和妻子二人在外务工,为方便照顾决定把孩子的学籍转回平陆,但是卡在了户籍问题上。眼看着寒假即将结束,但自己忙于工作,无法抽身回家办理相关手续。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员先生给张村派出所打了咨询电话,了解员先生家的特殊情况后,张文英副所长第一时间启动警网融合工作机制,联合包片网格员共同收集材料及相关证明,最终赶在春季开学前,成功替员先生办理了户籍业务,并将相关证件送到了员先生父母的手中。

  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但员先生却牢记在心,2月15日,待工作告一段落后,员先生特地请假返回平陆向张村派出所民警送上锦旗并称:“谢谢咱派出所民警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让我们能够放心在外务工,感受到家乡的温暖,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