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董村戒毒所赴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3-03-09 16:0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会明)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3月8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董村戒毒所组织60余名妇女志愿者赴永济神潭大峡谷开展了一次以“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678349099125593.jpg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自带工具,按照既定分组安排,捡拾沿途绿化带中的塑料袋、饮料瓶、纸屑、烟头等各种垃圾物,并按照垃圾分类要求,将捡拾起来的垃圾物分类装袋,避免产生二次污染。与此同时,一路上志愿者还向游玩人员积极宣传国家环保有关法律法规及景区旅游有关规定,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人人争做新时代文明市民。

1678349124534642.jpg

1678349142253623.jpg

  “今天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体魄,陶冶了情操,更主要的是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我们把‘生态共识’转化为‘生态行动’,为助力永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柴姬梅谈体会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