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观看禁毒教育电影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14 11:0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胡曼)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根据市禁毒办要求,3月10日下午,运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禁毒影片《带你归家》和《缉毒警察》。

1678763289169825.png

  两部电影分别将镜头对准凡人善举和深入一线的缉毒警察,真实再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影片质朴无华,充满了真切感人的生活细节,具有非常深刻的教育引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314110147.png 微信图片_20230314110143.png

  观影结束,检察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对毒品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远离毒品并引导亲人朋友坚决抵制毒品,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作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同时积极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提高全民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构建绿色、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