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全民知法学法 “典”亮美好生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你以为它会很枯燥吗?不不不,绛县人民检察院可是用了大招,让你感受到法律的力量。

5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三周年,为了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绛县人民检察院在涑水大街举办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宣传活动。他们用临街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公众号每日用动漫方式释法,还在涑水大街向群众宣传,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不仅让群众意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在保护公民合法权益方面的重要作用,更激发了群众主动学习、自觉遵守的积极性,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民事法治保障。

1684914854999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