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聚“椒”禁毒宣传 “椒”你拒毒防毒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1-07 10:3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抵御毒品、拒绝毒品的能力,更好地在庆祝丰收的氛围中加深群众对禁毒的认识。11月2日上午,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禁毒社工以辣椒成熟采摘期为契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大家在充满丰收的喜悦中接受禁毒知识的洗礼。

1699324499170014.jpg

  在这次活动中,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们带着宣传资料和禁毒小礼品,穿梭在人群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传统毒品和合成毒品的种类和特性,以及预防毒品的方法,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的危害。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还通过讲解案例和分享真实故事的方式,向群众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破坏性影响,提醒大家保持警惕、拒绝诱惑、远离不良场所,同时加强自我保护,时刻保持清醒和警惕,不要轻易尝试毒品。

1699324520366474.jpg

1699324541973242.jpg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维护无毒的生活环境要从自我做起,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以后的生活中将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帮助身边的人远离毒品的危害,通过共同努力,积极创营造一个和谐、稳定、无毒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