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万荣县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女干警开展植树添绿环境保护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3-07 14:28

“巾帼添新绿,三月绽芳华”

——万荣县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女干警开展植树添绿环境保护活动

  运城长安网讯  三月万物苏,正当植树时。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万荣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警前往孤峰山公益林开展植树添绿环境保护活动。

1709793154132804.jpg

  活动现场,女干警们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捡拾垃圾、清理杂草,整理维护公益林及周边环境卫生,协力保护好公益林。

1709793221679205.jpg 1709793248594803.jpg

  此次活动,不仅维护了公益林周边的环境卫生,更增强了全体女干警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让女干警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生活中,不仅要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更要做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