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疫情防控保卫战 层层网格显力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02 10:50

运城长安网讯   在疫情防控期间,夏县庙前镇27名网格长、190余名巷长形成巨大编织网,以星星之火的微薄之力燃起疫情防控工作的燎原之势。

1583117554866382.png

  疫情宣传员—杨金保

  在庙前镇薛庄村有位出了名的“大嗓门”,每天不间断的通过大队的广播来宣传疫情防控措施;他为老人发放口罩,为村中的老百姓解答疑惑,及时将第一手信息传达到村民手中。

1583117616458744.png

  疫情守护员—崔占群

  有着30年党龄的崔占群是庙前镇辛元村的网格长,他不顾个人安危投入防控抗疫一线,在山下执勤四天后就自带干粮和水上山执勤一天,为了精准防控,他从没漏过一人一车,对来往行人认真测温,对车辆详细登记;他自己创作小段子进行宣传,积极发挥着“党组织+网格”的中坚力量!

1583117662376446.png

  美丽网格员-王红霞

  庙前镇井沟村的“美丽厨娘”王红霞,她作为一名女网格长,不顾山区的严寒大风依然坚守在执勤点,她抽空闲时间改善值守人员的伙食,换班人员说看到这些刚蒸出来的热气腾腾的包子,总说:“有了王红霞,终于不用吃方便面啦”。(孙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