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失而复得解民忧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2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曙)10月13日,万荣县解店镇某中学教师曹某等人来到解店派出所,为解店派出所送来一面上书“为民排忧情深似海 尽职尽责追回损失”的锦旗,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1603189015771762.jpg

  原来,在10月3日,曹某来解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后土广场附近丢失,手机里有学生的资料以及2万余元人民币,请民警协助帮忙找回手机。曹某系万荣县某中学教师。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110指挥中心调取后土广场附近的监控,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一名骑着三轮摩托车的老人在地上捡走手机往南边走去,直到万荣县西解村,于是又急忙联系西解村村长调取村里监控,看着老人又往北环路走去,由于北环路没有监控,之后民警拿着老人照片沿村走访询问,最后有村民认出了这名老人,是万泉乡某村村民,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和对方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协调,老人最终将手机归还曹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