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盐湖公安分局荣获市公安机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33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全警,10月27日,运城市公安局举办了“运城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要内容,参加此次竞赛共有18支代表队,活动历经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每个阶段由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竞赛中,盐湖公安分局代表队的参赛民警在各个环节积极表现、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获得了此次知识竞赛的二等奖,其中参赛民警杨怡璇同志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此次活动,既是提升全警政治理论素养的一次大练兵,也是作为检验全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使运城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增强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上,坚持“四高四重”,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