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万荣公安:鲜花赠警花 荣誉励警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14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鼓舞队伍士气、激励民警斗志,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6日,万荣县公安局李志政委一行专程来到解店派出所,为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最美窗口民警”的师小娜送去荣誉证书并召开座谈会。

1606446934315775.jpg

  在解店派出所,李志政委为师小娜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委员、副局长、解店派出所所长赵玉红为其赠送了鲜花。

  座谈会专门邀请了解店派出所、户政中队民警代表,师小娜的爱人冯文博(我局南张派出所民警)和邻居参加。

  李志政委代表局党委对师小娜表示祝贺,勉励全体民警、辅警以师小娜为榜样,牢记训词精神,践行服务宗旨,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全力推进“一门通办”警务服务,把暖心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用实际行动,为万荣公安增光添彩。

  师小娜表示,将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公安工作中。

  此次“送奖上门”是万荣县公安局贯彻政治建警、关爱民警、从优待警励警的一项举措,有力增强了民警、辅警的荣誉感,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警、辅警以先进为榜样,争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