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永济市人民法院杨俊杰法官荣获永济市2020年度劳动竞赛杰出贡献者殊荣

来源:永济新闻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5-06 09:26

2021年4月29日,在“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永济市劳动竞赛颁奖典礼”上,永济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负责人杨俊杰法官荣获全市2020年度劳动竞赛“杰出贡献者”奖章。这是市人民法院近年来首次获此殊荣的法官。

1620265749810624.jpg

杨俊杰法官参加法制宣传活动并接受采访

杨俊杰作为市人民法院一名部门负责人、一名员额法官,他长期奋战在审判一线,近三年来,他审理案件近千件。在案件数量不断增长的同时,他特别注重办案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时刻保持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严谨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待每一位当事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民事审判庭负责人,他立场坚定、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任劳任怨、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从不推卸责任,办理了多起集团诉讼、疑难复杂案件。2019年他承办的粟海集团等六公司破产重整案件,涉及标的额大,债权债务人数多,法律关系复杂,事关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落实,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自受理该案后,他潜心钻研掌握破产法律、司法解释、法规及政策,类案搜索全国多个破产判例,带领审判团队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等多方支持和帮助下,重整投资人大象集团公司顺利入驻接管,重整计划成功实施。目前大部分投资款已经到位,确认的债权也按计划逐步兑现,重整方案正在有序执行中。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创新局。杨俊杰法官获得全市2020年度劳动竞赛“杰出贡献者”殊荣,既是他个人荣誉,也是市人民法院的集体荣誉,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法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有信心、有能力在新一届法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全面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以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该市“一城五区”战略目标,服务保障永济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